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[創作] 回憶青春組曲系列一:隔間裡的青春手槍

  同學S,身高那時約一百五十出頭,在班上常常因為矮小而遭受欺負。一臉稚嫩的樣子也常常得接受同學的脫褲正身,甚至偶爾會聽到班上同學嘲笑他性器官上無毛,稱他為「白虎」。

  那時候因為學號跟他很近(我十九號他二十號),因此常常有時候排隊會在一起,剛好那時我身邊最要好的朋友A,是他很想認識與交朋友的對象,於是他常常會陪我到一樓保健中心蒸便當(那時班上沒有蒸飯箱,全校唯一的蒸飯箱就是在那)。

  最初,其實我因為小六升國一暑假,在家無聊趴在地板看電視,就將小小向與地板貼著,摩阿摩阿的,不久發現其實還滿舒服的。阿…喔…那舒服的感覺不斷在積累,也就愈摩蹭愈起勁,呼吸聲愈來愈急促。「和…呼…和…阿…」射出了一灘白白的精液,這也影響了我一開始的自慰都是與地板接觸。地板冷冰冰的又硬,久了我就將歪腦筋動到身邊的男孩身上,當時因為住在社區,所以下課時間或周末不怕沒有對象,但國中時血氣方剛,有時在學校想要來一發時,還是得找人解決。

  保健中心的位置,遠離學校的行政處室,又在一樓的最邊邊,只有體育課下課後,才會有人接近那邊。保健中心旁有廁所,我先前蒸便當的經驗發現並沒有太多人會去使用。於是,我開始有打算將S作為我情慾出口的對象。

事情總是難以啟齒,在某次將便當放入蒸飯箱後,我找S到隔壁廁所上廁所。

向:「欸!等一下我們進到廁所隔間裡一下,有事情要問你。」

S:「什麼事情啊?時間會不夠我們回教室喔。」

向:「一下下就好了。」

S:「那就快點吧。」

向:「那等會我先進去某一間,你看外頭沒有人在進來。」

  我張望了四周沒有人,廁所隔間也都是空的之後,挑了最後面的一間進去,心裡緊張地等著S的進來。S迅速地走進隔間後將門鎖拴上。

S:「要幹嘛?」

向:「你身體轉過來背對我一下」同時間我慢慢將他人靠在隔板上。

S:「嗯?」

  那時候的我(其實到現在也是)對男生內褲都很沒有抵抗力,尤其是看到內褲頭後就會很想要把那個人扒掉。而且國中生那時又很喜歡穿垮褲,很容易看到。跟S進到隔間後,先跟S說我想看他的內褲,就將他的運動褲脫了下來。那時候平口褲剛開始流行,還是會有人穿單色的內褲,S剛好就是這種的。接著才要求S轉身。

  S真的照著我的話轉了身,也靠在隔板上。我的手從他胸膛下方兩側伸出,姿勢幾乎是接近要抱他的姿勢,只是我將手貼在隔板上,開始壓在他身上磨蹭。

S:「你…你要幹嘛?你這動作是要幹嘛?」

向:「等會你就知道了。」

  小小向開始充血、站立,我透過腰力一次又一次不斷在S的股溝上磨蹭,S一聲也不吭,我的動作愈來愈快,愈磨蹭摩起勁,也不斷在他耳邊發出低吼,深怕太大聲可能外頭有人進來我們沒注意而聽到隔間內有怪聲。就在快要射出來時,我離開他的身體,用雙手將青春的精液捧住,接著一手甩進馬桶。S轉身看到我射精後,開始了解剛才是在幹嘛。

S:「原來你剛才是在…打手……槍」語帶顫抖地說

向:「對阿,借你的身體來用一下,不好意思。」

S:「嗯…我知道男生會打手槍,但我是第一次遇到有人用別人身體的。」

向:「你會覺得不舒服嗎?」

S:「是…是不會,而且…還滿舒服的,你的雞雞熱熱的。」

那是我們第一次的經驗,也是我青春經驗裡的廁所初體驗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你從後面來~而且喜歡沒毛的~>///<~(羞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wei:

      我還真的比較喜歡從後面來耶(包括在一零時也是),有沒有毛這倒不是很重要,畢竟S後來也還是長出來毛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