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[創作] 回憶青春組曲系列一:隔間裡的青春手槍-1

  在S身上玩過第一次的磨蹭後,S回到教室後雖然也沒多說什麼,表現一如往常。隔日第一節下課,當我將眼神飄向他時,他沒有回應我,逕自從座位上離開。對他而言可能有好幾天不想陪我一起下樓,以免股溝遭受小小向的親密接觸。這幾天就找好友A陪我下樓蒸飯,但其實S沒跟我去蒸飯,就會在走廊外讓班上其他比他高的男生們開玩笑,脫褲子、笑他矮、雞雞無毛(印象是有次他在廁所遭到驗明正身,連內褲都拉下來了),也不見得比較好過。

過了三天後,當我將眼神還是飄往他那邊做嘗試時,他也看了我。

於是我們下樓蒸飯,一如往常地聊剛剛上課老師多無趣或是講了個很不好笑的笑話。

離開保健中心前,我還是很邪惡地盤算了等等要進到廁所做那檔事。

向:「去上個廁所吧。」

S:「你去上就好了,我在外面等你。」

向:「幹嘛這樣啊?至少在洗手台等吧。」

S:「你明知道…我在外面等就好。」

向:「進來啦,囉嗦耶你。」

  我跟S就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,將他拉到了洗手台。在小便斗撇尿的我,小小向其實是半勃的狀態,有些不好排尿但還是解出來。在洗手台洗手時,我低身靠到S耳邊說:「走啦,進隔間。」S裝作沒聽見,繼續洗他的手。

「你等等自己進來,我先進去等你。要不要就看你。」丟了那麼一句話,想說他不主動進來,我等會就出去拉他,自個兒就先進了隔間。

  等了三十秒…疑沒進來,想說等到一分鐘再沒進來就出去拉人,剛好手錶跑到五十秒時,S拉了門快步進來。我手腳快速地將他的運動短褲拉下,露出了黃色的三角褲,一邊問他說他有幾色的內褲。

向:「那我要開始囉…要隔著還是我可以連內褲都脫下?」

S:「隔著那一層實在有跟沒有都差不多」這句話說完,S就將自己的內褲也褪下了。

  我這次將手繞在他的腰間,S的肉其實不多不少,剛好的量,而身體慢慢前-後-前-後地擺動著,小小向在S的股溝間高高低低地摩擦著,也漸漸地充血壯大。我愈摩擦愈起勁,速度也漸漸加快,在S耳邊不斷吹氣或是低吼。在此時我也發現S的身體也會配合我的節奏擺動了!我開始慢慢有感覺到他在配合我,於是我的動作更快,姿勢也就愈來愈大,但還是要注意不能讓其他人發現有兩個男生共處一室。感覺的到S股溝間的起伏,以及他的用力緊夾著屁股(不知道是緊張還是為了讓我快點射?),更讓我愈加興奮。

  「阿…我快要射了,可以直接射在你的屁股上嗎?等會我幫你清。」我急著問S,怕他若不答應我就要用手接。

「沒關係啊。」S也忙著擺動他的身體。

  還來不及跟S說謝謝,一道道白色濃稠又腥的精液就這樣灑在S的股溝間,沿著縫往下流。我先清完小小向身上的乳白精液後,在拿出衛生紙將S的股溝擦乾淨,等S將褲子穿好後,再抱抱他說聲謝謝。

  好幾次第一節下課都是這樣度過,在兩堂無聊的學術科目中讓我可以稍微提振精神。(上高中後就不敢在中堂下課十分鐘打手槍了,知道打完精神會變差。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