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

凡慶和我,還有很大的一包

  乳臭未乾的國中,男孩們還是會相互打鬧的時候。推擠、打鬧、丟紙屑、拉耳朵、脫褲子,還有最不能忘記的是阿魯巴。這些對於身體不尊重的遊戲,在當下的氛圍中,或許展現了對彼此友誼的在乎。回想起國中同班的同學中,他的身影最清晰外,這或許是因為曾經和他有過一次意外的擦槍走火。
  「啪!」一聲拍在我背上。
  「曾凡慶!我說過多少次不要這樣直接大力拍我的背」我轉頭瞪了他,從座位上準備要打他。
  「好嘛好嘛,火氣這麼大幹嘛,不然…」啪一聲地,他又用手上弄好的橡皮筋彈在我手臂上。立刻就有一塊紅色的小浮腫跑出來,這下我的火氣全部上來。
  「鬧夠了沒阿,煩耶。」我起身開始追著要打他,從教室後方跑到前方,接著追到放掃具、資源回收和垃圾桶的小後陽台。
  「啊……痛、痛、痛啦。」我拉著他的耳朵,很用力地擰了一圈。
  「看你還有沒有下次,上課了啦。」我放開他的耳朵,離開陽台時還將門關上,不讓他尾隨在我後面進教室。
  凡慶上課位置坐在我左邊,身高高我約五公分,體型比我寬也更加厚實,膚色因為常常在中午吃飯時間跑去打球,比我黝黑不少。上課時間也常常不聽課,繼續用右手上的橡皮筋彈我的左手臂。好幾次我都裝作沒事不理他,(雖然手臂真的會滿痛的,看上面都是一塊一塊的浮腫)還是少不了白眼他幾次。白眼的同時其實也會偷偷瞄他的身體,因為雖然是比我寬,不過感覺得出來身體是結實的。上臂也有一些明顯的肌肉。小腿也隨著運動變得很緊實,因為有時候他會很無聊用小腿來夾我的腳。不過之所以會盯著他看,主要還是因為體育褲下方,有著藏不住的一包。
  「來,一二三四、二二三四、三二三四…」凡慶有氣無力地喊著,待會在球場上準備一逞威風的體育男孩,很難想像帶操的聲音是如此。我因為號碼剛好在第一排的正中間,剛好與凡慶的位置是面對面。接著下一個動作是扭腰的暖身運動,看著他將雙手插在腰間,挺出腰來的時候,發現他體育褲胯下有著一包,隱隱約約看得出小凡慶的外型。
  「認真做啦,看哪裡。」
  在我有意無意瞄著他下體那包看時,他已經靠近我,往我的額頭打了一下,全班都在呵呵大笑。我雖然想要回擊,但因為體育老師也在旁邊跟著帶操,也就沒什麼機會多回嘴。記得那時國中體育課,當老師不清楚要安排什麼活動內容時,班上喜好活動的男生們都會爭先恐後跟老師說打籃球。球場上我就很難跟凡慶一組打球,畢竟如此肉腳的我,也不會出現在他們會想要一起打球的名單。但,這倒也給了我機會在球場旁邊看著他移動、上籃、快跑的每個動作,我的焦點也有意無意會盯著體育褲。
  因為要準備基本學力測驗,班上四個男生(包含我和凡慶)在放學過後都會到另個資優班上課和唸書。好巧不巧我和他又是左右相鄰,座位還在教室最後方。凡慶偶爾會耍小聰明來念書,不太懂我為什麼要一直努力地把自己黏在桌上。到了新班級,他皮皮的個性還是沒有改變。晚餐完後常常會找我到空無一人的校園晃啊晃,或者回到我們原先的班級裡面畫黑板(我畫黑板,他會拿板擦或粉筆丟我)。
  有一次我們倆又趁著大家熟睡時悄悄溜出教室。凡慶手腳快,都會說萬一被抓到就是我害的。我們先上樓梯到四樓,穿越一排老師辦公室後再下樓回到自己的班級。因為原先班級的鑰匙歸我管,要進去並不困難。我們兩進到教室後,我就跑到黑板上準備畫的時候,凡慶突然從後方射了條橡皮筋過來。因為射程很短,打在我脖子後方的力道就變得比較強。
  「你便當吃完的橡皮筋又拿來射我。」
  我轉頭將手中的短粉筆往他那丟,可惜沒中,於是我們開始在教室裡小心翼翼地追逐。這時候任誰走過去,都會通知警衛為什麼還有學生在教室逗留。我和凡慶就在排與排之間追逐、跳躍,企圖拉到他的衣角。一個不小心在靠近小陽台的角落讓我抓到了他的衣角,用力一拉我就又抓到他的耳朵。
  「好…好…好,我不用橡皮筋了,你……啊……你…啊先放開我的耳朵」凡慶疼到開始扭動。
  「你不用橡皮筋還是有其他法寶,我哪知道你褲子口袋裡還有什麼?。」
  「有懶趴啦,幹,快放開我。」他開始出力大拍我的手掌,但我就趁機將靠小陽台的門打開,拉著他到陽台後,關上門,將他放開。
  「幹嘛關門啦?痛死了。」
  「不是有懶趴嗎?」我往凡慶的褲襠摸了一下,他還在安撫他的耳朵而失去防備。
  「幹!摸哪裡啦,要玩真的是不是!」他一下子就伸出右手,將我左肩壓在門上,另一手往我的下體摸。
  當時的我因為左肩被他壓著不太舒服,但下方又因為興奮而開始稍微硬了起來。但我不想認輸,就用僅剩的右手往他胯下那包抓著。
  「嘿,這下平手了吧,你的還比較大包,比較好抓喔。」這下子才知道凡慶褲檔裡真的是很大一包。我的手掌光是捧著蛋蛋就已經滿了七成,還不包括將命根子一起抓來。
  「你確定要在這邊這樣玩嗎?你的下方似乎也槓起來了喔。」凡慶的手就繼續抓著我的小小向,還開始上下移動。邪惡的笑容在他臉上,遠方漸漸落下的夕陽也讓天空慢慢暗了起來。全身只剩下頭部還有辦法自由移動,我本來想說要用頭擊往他的臉撞來掙脫,凡慶見狀我要用頭部來攻擊時,他的嘴唇就往我的嘴湊了上來。
  我一下子無法意識過來,全身只覺得燙燙的,心跳加快。凡慶濕濡的嘴唇就貼在我的唇上,舌尖已經觸碰到了我的牙齒。他的左手繼續放在我槓起的那根上,壓住我左肩的右手卻移到了我的腰間,將我環抱住。他開始閉上眼睛,不知道是要裝作沒這回事,還是樂在其中。原先有些用力捏著他那一包的我,開始將力道放鬆,緩緩地將右手從那包移開,碰到了慢慢撐起運動褲的那根,果然與蛋蛋成正比-隔著運動褲就能感受到硬度與熱度。我的手撐開運動褲和平口四角褲,進到了凡慶的秘密禁區。在進到禁區前,我的手在內褲鬆緊帶那側就已經摸到大大的龜頭了。
  「唔…等我一下」凡慶將他的雙手從我身上鬆開,將自己的運動褲連著內褲一併往下脫,讓我的右手能夠繼續把玩著他的那包。他脫下運動褲、要接著拉下內褲時,我看見大大的龜頭幾乎撐在內褲腰帶那邊,幾乎能想像完全勃起後會是什麼樣。我們繼續親吻著。我將右手圈成拳行,中間留下空隙讓小凡慶能夠進來,開始幫他打槍。開始感受到凡慶從喉頭間發出的悶哼聲,他整個人也將我壓在門後,一前一後的用他的男根頂著我。
  他開始將舌頭伸進來,我也吸了他的舌頭。他一邊頂著我,一邊將雙手放在我的乳頭上,開始順時針地揉啊揉。因為太舒服,我開始發出呻吟,慢慢將自己的運動褲也褪下,任憑凡慶的一隻手游移到下方替我弄了起來。我們的一隻手都在替對方的老二服務著,感受到彼此的體溫都不斷在升高,凡慶除了吻之外,也不停在我身上探索著。一下子用舌尖舔我的耳後、過不久到了脖子,接下來在咖啡色的乳粒上轉了好幾圈。替他打槍的那隻手,我偶爾累了拿起來一看-滿滿都是透明黏黏的液體,但凡慶看起來很興奮的樣子。
  隨著夕陽西下,空氣中的溫度不再那麼高。但我跟凡慶早已因為體溫慢慢地升高,幫彼此將上衣的短袖運動衫給脫去,盡情地在空無其他人的小陽台愛撫著......。

※※

  多年後,國中班上竟然有兩個gay同學與我相認了。其中一位在當時很喜歡凡慶,據說凡慶當時還跟他說過:「你如果是女生的話,我早就把你了。」而我的長相,是異男會說「你怎麼破壞我對BL的想像」的那型人。喜歡凡慶的那位gay就跟我說:「凡慶下面那包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大。」
  那個吃飽飯的晚上,我只記得後來我們兩脫的一絲不掛,平常誘人的那一包總算完全地展現在我面前,紅潤的龜頭和溫熱的溫度,最後他的精液是射在我的腹部。
  「啊…我……想要出來了,不好意思…」
  我感受到一股衝勁從他的體內出來,養樂多般色澤的精液就這樣沾滿我的腹部,流向大腿。本來想要抱抱剛射完精的他,但他不好意思地將褲子先穿好後,到教室拿了衛生紙讓我擦拭。我們抱在一起接近十分鐘後,他親了我的臉頰後就回到了資優班上課。這件事情我們也就都沒有再提過。
是阿,下面那包的確很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