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[創作] 回憶青春組曲系列一:隔間裡的青春手槍-序篇

  我與S的故事才寫不到兩篇,從上篇到今天這篇的時間內,我試圖從與S在廁所發生過無數次的廁所手槍中,抽出更多更印象深刻的經驗,我也突然想起…:其實我與S的第一次不是在廁所,而是在野外。

  我那時讀的國中因為是新成立,第一屆,那時連學校建築都還沒有蓋好,只好借用附近的國小與小學生一起上課。國一與S的關係還頗要好的,也因為國小校區裡頭可以活動的空間,跟後來的國中校區相比之下,大了許多,因此同學們下課要打球的會去打球,要到其他地方活動的也會自己跑去,彼此不會擠在一起。

  我記得離教室最近的廁所旁邊,剛好有一塊草地,需要稍稍跳一下才能到地面,旁邊是紅色的建築牆面,角度從某些地方看來可以遮蔽站在那邊的人。那時我記得我思索很久,有次下定決心跟S說了:「可以借我磨蹭一下嗎?」當時國中班上男生很喜歡下課時間,跑跑跑-衝刺到某個人身上,接著將一個男生壓在後面的櫃子上,後方就一群人壓在他身上,以此為樂且樂此不疲。

  我問了S,我們謹慎地跳到草地上,我將他壓向牆邊,開始在他身上磨蹭。但因為隔著運動褲以及裡頭一層內褲實在沒辦法磨出快感,我便小心翼翼地將外層的運動褲拖到膝蓋間,再繼續磨蹭:同時我也因為看到男孩們的內褲頭露出來會更加興奮,於是我也將S的運動褲往下來,看到藍色的內褲邊露了出來。

  「你在幹嘛…這裡是戶外耶,會有國小學生經過啦,快放開」S作勢要將我的手從他的腰間扳開,沒有注意到我的聲音以及擺動愈來愈起勁了。

  「ㄜ…阿……ㄜ,快要出來了,再一下下」我摸著他屁股的半球,將屌夾在股溝之間,不停地磨-蹭-磨-蹭;由下方擦到上方,腰也愈擺愈起勁,同時也因為下課時間旁邊的人來人往,我也會擔心會被發現或窺視的情況,屌也就翹得愈高。

  用力將S的腰環繞住,整個人呈現弓字型往前傾-咻一發地青春又乳白的精液就這樣射在了S的股溝間,緩緩往下流,而我整個人也攤在S的肩膀上。

「不好意思借射在你的股溝間了。」

這是我與S第一次的親密接觸,也才開啟了接下來的三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